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K莫】扮猪吃老虎11

章十一  交易

 

1.

晚上的夜宵格外丰盛,吃得莫扎他眼皮直跳。

都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但撑死怎么也是灾,不知为什么使劲跳的却是左眼。

问手可摘星辰大概是问不出什么所以然来了,于是他果断地求助了八卦小伙伴——猴子和愚公。

愚公爬山:『跳财跳灾都什么时候的说法了,现在的说法是「左眼跳,桃花开;右眼跳,菊花开」。』

莫扎他:『所以我是桃花要开了?』

猴子酒:『不然你希望菊花开?』

莫扎他:『……』

这话说得莫扎他都不知道要反驳什么好,这群损友,怎么就见不着他好呢?

不过愚公的话倒是让他有点小兴奋。跟着老三混了那么久,妹子资源什么时候轮得到他们仨。现在老三那个每天都有妹子投怀送抱却坐怀不乱的家伙终于有人收了,也该是团队里颜值第二的他一统天下的时候了!

莫扎他:『你们放心吧,我绝对不会像老三,有了妹子忘了兄弟的。』

愚公爬山:『首先,得有个妹子。』

莫扎他:『你怎么说话的!没有妹子我能桃花开吗!』

莫扎他气愤,哪有这么给兄弟泼冷水的。

谁知猴子还附和着。

猴子酒:『桃花不一定是妹子啊。』

莫扎他:『女汉子也行。』

愚公爬山:『把那个「女」字去了,我看就差不多了。』

莫扎他:『诶你怎么说话的!还是不是兄弟了!遇上汉子了还不菊花开?』

猴子酒:『……』

愚公爬山:『……』

莫扎他:『你俩无语啥呢?』

愚公爬山:『原来你已经给自己定位好了?』

莫扎他:『……』

 

 

2.

愤愤关了聊天框,莫扎他终于明白什么叫做祸从口出。

这个世界男女比例极不平衡,男男相恋的情况不算少见。但这也不带表他莫扎他桃花一开就碰瓷上个汉子吧?

他捂着自己狂跳的左眼皮,痛苦地趴在桌上:「人生怎么那么艰难啊——」

「怎么了?」

刚收拾好的手可摘星辰从厨房里走出,正好看到莫扎他一脸痛苦地趴着哀嚎的模样,吓了一跳。在确定自己绝对喂饱了他以后,才开口问道。

莫扎他哀怨着抬起头,下巴还搁在白瓷色是桌面上,压得下唇好似嘟着:「星辰,你说在这个妹子资源缺乏的世界,我和个男人配上对了会被愚公他们嘲笑到死吗?」

这话一出口,手可摘星辰的心脏「咯噔」一跳,好似漏了一拍。

他猜测着莫扎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亦或是……想要对自己表达什么。

然而莫扎他的这个问题大概也就随口提的,不过感叹一下人生,压根没有往这方面去想。不待手可摘星辰回应,就跑去下一个话题了。

「对了,星辰。」

「什么?」

莫扎他说:「你那么帅,又那么万能,你怎么没有女朋友啊?」

「……」这问题还不如前面那个呢……手可摘星辰头疼着答案,然后毫不客气地出卖了朋友,「阿爽有恐女症。」

实际上手可摘星辰和不穿内裤好凉爽是因为研究装备认识的,关系不错,却几乎没有一起组过对。不过他没有把话说全,只是陈述了一下阿爽有恐女症这个事实。剩下的就是莫扎他要去想的了。

果然,莫扎他就这么掉进了手可摘星辰的语言陷阱里。

他先是扼腕叹息了一下手可摘星辰那英俊的面容就这么被阿爽给耽误了,接着长篇大论了一番「论偶尔有个猪队友也是不错的,至少可以给大神力挽狂澜的机会,尤其是在妹子面前」。手可摘星辰认真听着,发现莫扎他偏题了,就纠正一下:「你不是猪队友。」

「……」这个……

本来还打算引述一下跟在他们这支队伍里好处比跟阿爽组队好多了的莫扎他被这话噎了个正着,念头一闪发现自己也是被耽误的,不禁抑郁。

「要不我俩抛弃老三他们单飞吧!」

两个人可不是单飞,手可摘星辰想纠正他,脑海里突然蹦出了「双飞」这个词来……

双飞……

等他摆正思想,思维活跃的莫扎他以为他默不出声是默认了这个提案,已经跃跃欲试起来:「那我们抛弃他们以后要做什么呢?嗯……我想想啊……」

「先杀『W**M(打星号处为自动屏蔽内容,可自己填空)』几次如何?」手可摘星辰提议道。

「诶!?」莫扎他惊讶,「你知道W**M是哪个了?」

「算是吧。」

「怎么做到的?」

「魔道誓血。」

「?」

莫扎他偏头表示不解,他的脑袋还搁在餐桌上,动作看起来格外滑稽。

手可摘星辰没有多做解释,直接复制了一段聊天记录给他。

 

魔道誓血:『喂,大神,你干嘛突然杀我,还拉着阿爽来!』

手可摘星辰:『你应该清楚。』

魔道誓血:『……』

魔道誓血:『当时还有个偃师在,不会那么巧,就是上周被我们洗白的家伙吧……』

手可摘星辰:『是。』

魔道誓血:『大神啊,我没想到他和你是一块的,不然给我十个胆子也不会去动手的……我装备还指望着你呢。』

手可摘星辰:『你把剩下的人讯息告诉我,我免费给你做三件神级装备。』

魔道誓血:『真的假的啊?但这事是那个叫「小雨青青」的女人花钱雇我们做的,我供出买主了,能不能放过兄弟们?』

手可摘星辰:『我知道是她。,你给不给?』

魔道誓血:『给,当然给。』

 

手可摘星辰:『今晚之前把我要的给我。』

 

莫扎他读着这段聊天记录,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星辰,你是不是删了什么?」

「没有。」

「但是这里有个逗号。」莫扎他指着面板。

手可摘星辰随意扫了一眼,答道:「打字习惯。」

「但是这里还莫名空了一行!」

「……」怪只怪手可摘星辰的朋友实在太少,只能再坑阿爽一次了,「他说阿爽今天明明有穿内裤,他躺在地上时看到了。我觉得这个内容没必要发给你。」

「原来阿爽穿内裤啊。」

莫扎他先生,您的重点又错了。

不过这样也好,手可摘星辰松了口气:「迟了,该睡了。」

「哦哦好。」

闻言莫扎他乖乖地进了房间,留下手可摘星辰坐在客厅里,盯着重新调出来的聊天面板发着呆。

 

 

3.

魔道誓血:『真的假的啊?但这事是那个叫「小雨青青」的女人花钱雇我们做的,我供出买主了,能不能放过兄弟们?』

手可摘星辰:『我知道是她。全套神级装备,十二件药品,你给不给?』

魔道誓血:『给,当然给。』

魔道誓血:『话说回来,大神你对那人怎么这么上心?值得吗?他是男的吧?』

魔道誓血:『不过长得真标致啊,我们不杀女人的,反复确认了好次,确定他是男的了才下的手。』

手可摘星辰:『今晚之前把我要的给我。』

 

值得吗?

魔道誓血这么问。

手可摘星辰能够确定心里的答案,却不知道要怎么让莫扎他也知道。



——————————————————

修正两个错误:

1.阿爽的ID是不穿内裤好凉爽,也就是在原著里面经常出现的那个内裤兄。话说为啥没人吐槽这个ID呢哈哈哈

2.前文愚公的游戏账号写错了,他是愚公爬上,我总想着愚公搬山了orz


PS.再次强调我发现回复的时候跳出来的是我的大号,然后没人知道那是我在回复,于是我就没有回复大家了,但是我真的有认真在看你们的评论的!

至于报仇,接下去就是小雨青青了。小说里她太走运了,这里可不这样。但是一想网游不死人啊,小雨青青是牧师,杀几次没效果啊。求帮想办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