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K莫】扮猪吃老虎16

章十六  伤敌一千,花了一千

 

1.

晚餐格外丰盛,最好的开胃菜,是世界频道中跳出的那条讯息。

 

消息一出,围坐一团的几人也不管手上是否沾满了油,逮就近的人把手往他身上一抹便拖出公告栏来看。

本以为会是什么最新的活动公告,不想却是一条用1000金币砸出来的大喇叭。

我***:『小雨青青你个**!我****!你**为了几片寒冰之羽居然买人偷袭!*******!!!!都说了分材料的时候寒冰之羽留给你了还想怎样!!抱着那么多东西跑了就一声不吭!!臭**要脸不?要不是我们,你一个人**打得过Boss吗!』

一堆被自动屏蔽的字眼并不阻碍阅读,但对于喜欢把消息读出来的莫扎他而言就有些痛苦了。

「我……这人怎么连名字都被屏蔽了啊……」

三两眼瞄完了文字内容,猴子笑了一声:「好歹是做过文状元的人,你可以自己填空啊。」

「这怎么填啊……」莫扎他弱弱念了一声,乖乖安静地刷起了消息。

这时坐在一笑奈何身旁的愚公也已将消息阅读完毕,他单手架上一笑奈何的肩膀:「我说老三啊,这该不会就是你想要的效果吧?」

 

野队材料分配不均打起来的事情常有,为了材料买凶杀人越货的可就不常见了。作为医生,单刷不论是打怪还是打副本都很辛苦,但她是妹子,脸好一点就算技术不过关要组队也容易。

而现在频道上这条消息一出,作为江湖第一美女小雨妖妖的朋友,小雨青青的知名度瞬间又上升了几十个档次。

正所谓墙倒众人推,一时间,各个频道都开始讨论起了这件事,尤其是莫扎他常驻的八卦频道,真是新仇旧恨一起算,所有关于小雨青青的帖子链接都被甩了出来,以证明此人人品之差。

 

然而被愚公提问到的一笑奈何也只是淡淡一笑,如墨装点出的眉眼中透出几分狡黠。

他说:「花了一千金币,怎么可能只有这样。」

「花了……」猴子诧异,「难道他们的钱是……」

一笑奈何没有否认,却也没有确认。他优雅地从莫扎他筷子下劫走一根鸡腿,转手便放进一旁芦苇微微的碗里,直接无视了莫扎他如刀的视线。

乖乖夹起鸡腿,芦苇微微没有吃,偏头问一笑奈何:「奈何,你们在说什么?小雨青青杀队友抢材料和你们有关系吗?」

「我们只是围观了这场闹剧而已。」一笑奈何的脸皮向来够厚,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完这句,还不忘拖愚公下水,「对吧?」

「……」愚公撇过头去不想理他,猴子机智地接口,「对对对,微微师妹,你可不知道啊,小雨青青今天露出真面目时那个狰狞啊。」

「真的吗?」

「绝对真的!」猴子又把球抛还给了一笑奈何,「不信你问老三。」

不等一笑奈何作进一步的解释,又一条消息跳出世界。

小雨青青:『2频道跟你解释。』

志向傍富婆的愚公对于有钱的女人永远是第一个评价的:「我去,这女人有钱啊。」在世界频道发言,谁不凑个三行五行更有甚者恨不得刷个一万字的长篇小说上去才感觉对得起自己那1000金币,结果小雨青青加上标点也就打了八个字,这么一看,连为了天下第一美女装逼撒钱的真水无香也显得略逊一筹。

「她应该是不想花更多的钱,这才把人叫到2频去的吧。」猴子说道。

似乎是这样的。听到了猴子的解释,愚公明显地松了口气,仿佛对富婆又有了信心。

一笑奈何讪笑着:「或许她付出的不只是那1000金币。」

「什么意思?」莫扎他没有听懂。

「你猜啊。」

「……」狐狸就是狐狸,做什么都要透出那么点高深莫测来。对此早就习以为常的莫扎他没忍住暗地里丢去一个白眼,回头还想找手可摘星辰吐槽两句,却被手可摘星辰先一步塞了个鸡腿进碗里:「八卦什么的,吃饱了再看,比较全。」

「唔……」

最后三个字太戳心了……莫扎他连挣扎都干脆放弃,关了聊天面板,叼起了鸡腿,狠狠咬了下去。

 

 

2.

美食不容辜负,但八卦更令人心痒好奇。手可摘星辰做的丰盛晚餐虽说被风卷残云一扫而光,但大家吃得的确有些心不在焉。

 

饭后,俩妹子主动担负起收拾的责任,向来好吃懒做的莫扎他飞快地占据客厅里最舒适的那张单人沙发,整个人蜷了进去,五指一张打开了频道面板。

不想常年热闹的八卦频道今天却安静得可怕,连常驻的那几个都没有冒泡。看样子那群好事的家伙还在2频道趴着,作出猜测的莫扎他连忙换了频道,刚点进去,就被飞快滚动的消息记录吓回了38频道……有的时候,安静也是一种享受。

看到莫扎他两眼发直一脸的生无可恋,愚公挤到沙发边,坐在扶手上:「怎么了美人,有什么新动静?」

被愚公唤回神,莫扎他摇摇头:「还在2频道闹着,还没有人整理。刚才去2频看了眼,一秒钟滚动两百多条消息记录,太吓人了……」

猴子忍不住疑惑:「一个小雨青青而已,为了看热闹去2频扎堆倒是可能,但怎么会那么多人讨论?」

「因为她在碧海潮生。」被俩妹子赶出厨房的手可摘星辰一边摘下围裙,一边坐到莫扎他的另一侧,「你们大概也听说了,帮战,要开始了。」

帮战。

一个光是听着就令人热血沸腾的名词。只可惜,在座的所有人都没有加任何帮派,唯一一个芦苇微微也在不久之前退出了碧海潮生阁。

「帮战和小雨青青有什么关系?」猴子发挥十万个为什么精神,一问到底。

「我知道!」这个根本不需要手可摘星辰回答,终于学会抢答的莫扎他一下跳到沙发上,得意洋洋地占据居高临下的位置,才开口道,「碧海潮生阁作为武林三大帮派之一,肯定想在这个时候抢夺天下第一帮的名头。那么他们在帮战之前要做的,就是广招人才。」

先前猴子不过是吃撑了没缓过来,智商还是在那的。莫扎他话说到这里,也就差不多了。

他们今天不过杀了四个人,花了一千金币让他们造个谣,却让小雨青青百口莫辩地被安上了杀队友独占材料的罪名,成了碧海潮生阁的毒瘤。若碧海潮生阁此时不踢掉她,日后势必影响整个帮会的发展。

「这下小雨青青不仅身败名裂,还要被赶出帮会了。」愚公嘴里发出「啧啧」的声音,从背后拍了拍一笑奈何的肩膀,「人家只是把微微师妹气离了碧海潮生,老三你这是十倍奉还啊。」

「岂止啊,」猴子摆出不忍直视的表情,「碧海潮生阁这次也要倒霉了,摊上小雨青青,接下去就算赶了人,名声也不好了。」

对此,莫扎他倒是不以为然:「恶有恶报,就算我们不出手,迟早也会有人收拾她的。」

三人之中,莫扎他从来都是最老实的,不然也不会总是被愚公和猴子各种调戏。听他说出这样的话,两人都有些讶异。愚公刚想说什么,洗完碗的微微和二喜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聊什么呢,那么热闹。」见愚公让出了位置,微微直接坐到了一笑奈何身旁,二喜则坐在她的另一边。

「哦,我们在……」

愚公还想说他们在看刚才的八卦,但一笑奈何抬手堵住了他接下去的话。

「微微,我们在讨论,建一个新的帮派,你觉得如何?」

「诶?」

所有听到的人,都惊掉了下巴。



————————————————

我回来啦!!!!

哈哈哈哈一打完五星麒麟就跑来更文了!

考完了考完了感觉十分好希望能考上!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呐!

我把夫妻对抗赛改成帮战了,顺便就把后来真亿和致一的战场延续到那边去,不过大神的帮会要叫啥名字合适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