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白黑】幼稚园老师的一天

挑战者联盟梗……应该不会撞吧……没有电脑更文,丢一下旧的防止被打!


【《魔术快斗》白黑同人】幼稚园老师的一天


今天我们的挑战者是世界级著名魔术师——黑羽快斗先生!

他挑战的项目是「当一天的幼稚园老师」,理由是……呃……是他公开的同性情侣——警视厅最年轻的搜查一课科长——白马探先生曾经说过,无所不能的黑羽先生大概永远都扮演不了幼稚园老师这个角色。

真的是这样吗?黑羽快斗先生表示不服,于是他参加了我们的节目,并决定挑战这一职业。

究竟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白马探:请一定要保护好孩子们的甜点。】

真不愧是神出鬼没的魔术师,才那么一会,我们的摄像大哥便跟丢了黑羽先生。

到目前为止黑羽先生的表现都是完美的,孩子们看到那么英俊帅气的魔术师出现在教室里,一个个眼睛里都泛着桃心。然而栏目组依然感觉到了危险,虽然黑羽先生已经公开了自己是Gay,并不代表他可以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勾……吸引这些孩子们。

抱歉离题了,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找到黑羽先生,孩子们的课间餐时间要开始了,他们都在等着自己美味的甜点呢~


等一下!

黑羽先生!

您在吃什么?

黑羽快斗:点心。

可是……这些是孩子们的。

黑羽快斗:我是老师,难道不应该和他们一起吃吗?

的确如此……不,不对!黑羽先生,先不说老师只是负责监督孩子们吃光点心不许挑食的,您现在的情况根本不是跟孩子们「一起吃」好吗!

别打饱嗝了!孩子们都快饿哭了!


【白马探:请务必阻止他用变魔术的方式骗孩子们午睡。】

园长女士真是体贴,竟然多备了那么多的点心,连我也有份,好惊喜。

然而黑羽先生偷吃得有点多,为了孩子们不饿,我和摄像大哥的份例都贡献了出去。唉,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转眼到了午睡时间,整个上午除了点心事件外都有惊无险。咦为何是有惊无险呢?一定是录节目之前被白马先生误导了吧。

目前黑羽先生正在努力地哄孩子们上床午睡。不愧是首屈一指的魔术师,简单地挥挥手便能换来孩子们的欢呼。但……现在是午休时间啊喂!请不要做这种让孩子们越来越兴奋的事情好吗!

看吧看吧,现在孩子们都睡不着了……

不要看我!我帮不了你!我只是一个主持人……


【白马探:在游玩的时候就更不能让快斗变魔术了。】

孩子们吵闹了一个中午,栏目组所有人都觉得自己耳中嗡嗡作响,下班或许要去一趟耳鼻喉科查一查是否耳鸣了。

下午的游戏时间,老师拉出了玩具车,让黑羽先生帮忙把玩具分发给孩子们。

……其实我真心觉得黑羽先生您好好发玩具就可以了,为什么要把玩具变成糖果再变回来呢!

啊啊啊!天哪!那个孩子正把她的泰迪熊往嘴里塞!!快拦住她!啊啊啊另一个正在吞玻璃珠!!!会死的!!!园长!老师!别拍了!快去找人阻止他们!


【白马探:由于他之前职业的限定,为了孩子的安全,千万不要让他们去顶楼游玩。】

明明制造了那么多麻烦,却因为脸帅,黑羽先生竟然没有被园长责怪!

全体孩子在被硌牙后明白了「魔术都是骗人的」这一真理,这大概是今天唯一值得欣慰的……嗯,成长。

室内游戏时间结束之后是室外活动时间,真羡慕这群孩子,想当年我在读幼稚园的时候也有那么开怀的时候呢,天真无邪,且还没有长残。

嗯,黑羽先生已经带着孩子们上了天台,多么热闹温馨的场面,看得所有人不禁热泪盈……

!!!!!!!!!!!!!!!!!!!!!!!!!!!!!

黑羽先生!您想做什么!您为什么要站在阳台的护栏上!很危险的!孩子们会学坏的!

黑羽快斗:我只是想放大招啊。

大招是什么鬼!停下!你没看到那些孩子都在学你往上爬吗!

黑羽快斗:他们那么矮爬不上来啦!

不管上不上得去都请下来好吗!喂!

……………………

……………………

……………………

摄像大哥,您请放心……这么高难度的录制节目组一定不会让您继续跟拍的……


【白马探:他自己就是一个孩子啊。】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由于本期拍摄的主角已跳楼……呃,已飞走,今天的拍摄就到这里。

至于挑战……

我们一定会把幼稚园孩子们的精神损失费寄到警视厅去的。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