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新快】血-番外



(上篇在合集里……如果没有被吞的话)

番外-血

 

快斗没有力气让自己从床边的沙发里中开。

腹部的伤口倒是其次,要命的是沸腾在他血液中来自新一的血。黎鸟之血、猎人之血。一滴就能要吸血鬼的命,吸食的多少不过是死得快一些或慢一些的差别罢了,快斗也清楚,即使他早就看穿了新一的身份,也一定不会吸尽新一身体里的全部血液。

 

他们都称呼他为1412号,猎人克星,但真正拥有这个身份的人,是他的父亲——黑羽盗一。

但盗一在八十年前便已经死去,而快斗,则因与父亲太过相似的长相,成了盗一的替代品。

他们不可能公布盗一的死讯,因为盗一便是那个吸血鬼与猎人之间的制衡者,他的死亡一定会引起那群吸血鬼猎人的反弹,否则也不会有人专门混入这间城堡来杀快斗。

 

新一无疑是精明的,能在寺井层层的筛选考核下仍然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

所以自己才会中招吧,快斗试着抬了抬手,可惜没有力气。

 

猎人之血已然在他的体内产生了作用,他全身泛起微微的疼痛。那种痛是源自肺腑的,一点点地扩散开来,跳突着传导进痛觉神经,势不可挡。

快斗想要蜷起身子,却意外地在翻身时用力过猛摔到地上。右腹狠狠地撞向地面,好不容易愈合的伤口在这一撞之下裂开,紫色的血液染湿了洁白的绷带。但这突如其来的剧痛却很好的缓解了身上的钝痛,若不是没有力气,快斗真想拆掉绷带把伤口整个扯开。

 

疼痛就这么折磨了快斗一整夜,而这样的折磨还将继续下去。

 

天边泛起了鱼肚白,那是黎明降临的预兆。

 

新一离开前,将房间里所有的窗帘都拉到了最大,东南西三面的落地窗正好能看到整个日升日落的过程,快斗伏在地上苦笑,没想到还得受这样的折磨。

小时候他曾因好奇将手伸向了阳光。那一霎自皮肤上传来的烧灼之感已足够令他毕生难忘。

毕生?

这个词让快斗不觉想笑。

作为拥有永恒生命的吸血鬼,他却只活了一百七十年而已。而这一百七十年里,还有八十年,是作为盗一的影子存在的。

「唔……」快斗终于让自己面朝上仰躺,「怎么认真想起来觉得自己那么可悲啊……」

 

可真正让他觉得难过的,却是他更加无法掌控的东西。

 

第一缕阳光照进。光芒斜斜地投入,正好落遍快斗全身。

仅是如此微弱的晨光,也犹如正午的烈阳,刹那间沸腾了吸血鬼的全身。

「……」

快斗死死咬住嘴唇,压制着口中险些破出的呻吟。

 

在最后一刻,他不希望失了吸血鬼的尊贵,以及他黑羽快斗自己的尊严。

他浑浑噩噩地感受着浑身烧灼的痛苦。阳光仿佛混进了他的皮肤,融入血骨,同血液中的毒剂一同折腾得他不得安宁。

天蓝色的眸子早已没了明亮的色泽,光半分也照不进去,浑浊得好似搅和了泥沙的海水。

快斗的意识几乎在这样的折磨里消失殆尽,只剩下最后一分意志告诉他不允许发出任何呻吟,因为他从不曾屈服。

在迷迷糊糊间,他似乎听到了有脚步声传来,声音并不真切,是透着他的皮肤,通过地面的震动传入他耳朵里的。

 

有人吗?

是寺井爷爷吗?

 

快斗想开口,可在阳光的一番炙烤之下,他早已哑然无法发出任何声音。干渴之感涌上喉间,令他难受地忍不住干呕了几下。

「对不起。」快斗听到有人说。声音像是新一的,可笑的是那个吸血鬼猎人经过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早就该滚远了。

快斗闭上了眼睛,想要抑制幻觉。他努力地把新一想象得邪恶与不堪,可那蓦然加速的心跳告诉他,他根本不该去想那个人。

紧接着有「唰」的一声想过,快斗觉得自己不那么难过了。他缓缓睁眼,眼前是黑暗的。

有人为他拉上了窗帘。

 

「对不起。」那个人又道歉了一声,「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这么折磨你。」

什么意思?

快斗听不懂。

他感觉自己的身子被人打横抱起,脱力的手垂下。他被放到了自己的床上,柔软的床似乎缓解了身上的一些痛楚,令他舒服得想睡去。

不过那人并没有让他就这么睡下,不一会儿,快斗感觉有冰冷的东西抵在自己的唇边。好像是他常用的那个杯子,里面飘出血的气味。饥渴已久,他乖乖张嘴,饮下唇边的液体。甘美的味道滑过喉间,滋润着被烈日烧灼的身体。那是冰箱里那些血液的味道,带着一股陈旧,全然没有新鲜血液的甜美。

新鲜血液?他不过也只品尝过一次罢了。

 

有力气思考这些,快斗知道自己算是活过来了。

他深深地呼吸了几下,才睁开眼:「为什么回来?」

眼眸中,映入一张与他一模一样的面孔。

新一与他对视着。即便在黑暗里,黎鸟的视力也要比靠超声波定位周围事物的吸血蝙蝠要好得多。

「我忘记帮你把窗帘拉上了。」

「……」

快斗撇开视线,嗤嗤笑了起来。

他发现新一总是给他模棱两可的回答,好似在暗示什么,深究下去才发现,原来只是自己多想。这一回快斗终于放聪明了,他张了张嘴,确定了一下自己在喝下那些血后恢复了多少体力,「辛苦你特地跑回来一趟。」

新一正像以往每一天一样为他盖上被子,他往被窝里钻了钻,偏过头去:「我累了。」

 

快斗早就累了。

永远在黑暗里过着日复一日一成不变的生活,若不是害怕死亡,又有谁不愿意让它就此结束。

这么说起来,他应该感谢新一的。

他回过头,新一仍站在原地,没有离开的打算。

快斗看了他两眼,总觉得新一看向自己的目光带着他读不懂的情感。

「你想说什么?」快斗问新一。

「我真的……」新一说,「从来没有想过要这样折磨你。」

「我知道了,谢谢。」

「……」

新一没想到,放下了妖冶的面具,传说中的猎人克星竟是这副模样。

不对!

他倏然反应了过来——

他想起当初在自己面前化作蝙蝠的快斗,那体型,分明尚未成年,又怎么可能会是传说中的猎人克星!

一直就在他面前的答案,他却到现在才反应。

关心则乱。

新一将手按在胸口,良久,才问快斗道:「你不是……」

「对,我不是。」快斗根本不需要听完他的提问,「很抱歉,你没能杀掉你的猎物。」

「……」

新一又沉默了下去。

他复杂变化着的眼神隐没在黑暗里,沉淀,再沉淀,却也难以让心中的液面平静。

那一圈圈漾开的涟漪终于在一颗气泡爆破后变为跃起的波浪,荡起点点水花。

 

「你喝光我的血吧。」新一突然说,「这样你就不会死了。」

这句话听在快斗耳中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快斗艰难地支起身子,靠着枕头坐起:「工藤新一,死在我手里,你就永远都杀不了你想杀的人了。」

「但我不想杀你,我不希望你死。」他早已不再对快斗使用敬语,坚定的语气一反工藤管家那略带前辈软弱的气质,强势得如同他的身份。

「理由?」

「我……」新一眼中一黯,转而亮起,「我的任务目标其实早就死了吧?」

「什么?」

「1412号已经有八十年没有杀过任何一个猎人。早有传闻他死在了一次两族战役之中。我想,你便是那个替代品,一直存活于猎人克星身份的阴影里,制约着吸血鬼与猎人之间的平衡。所以在那一天,你才必须留守到最后,必须等你的同伴们全部离开。」

新一太过聪明,只是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就看穿了快斗藏了八十年的秘密。

苦涩的笑浮至快斗的唇角,他却将之拉扯成为一抹冶艳的微笑。

「所以呢?」快斗问。

新一说:「不再屠杀猎人的1412号不会给猎人带来任何的威胁,却又能很好地保护着吸血鬼们。我觉得他不应该死去。」

对了,新一终于找到了答案。一个足够说服快斗,更能够说服自己的答案。

 

「你走吧,我不需要你的血液。」快斗却拒绝了他,扯着被子,想要翻身。

新一一把制住他的身体,强硬地让他面对自己:「理由?」

「比起你的血,我还是喜欢血袋的味道。」

「你撒谎!」

「你也一样。」

「……」新一愣住。

「你也一样在撒谎,不是吗?」

 

墨蓝色的眼睛宛若深夜的天空,拥有着包容一切的神奇魔力。它就这么牵引着新一,逼着他正视自己的心。

自己的心……

自己的心。

不过是承认而已,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

新一手下用力,让快斗整个人面向自己:「我不要你死,因为我不希望你死。」他重复着简单的话语,动作上却表达了更多。他扣住快斗的后脑,俯下身去,咬上了快斗微微出血的薄唇。

明明对方才是吸血鬼,新一却沉醉在了啃噬的快感之中。吸血鬼的血液才是最为甜美的,蜜一般的味道盈满口腔,带着不尽的诱惑。

快斗似乎这时才反应过来新一在做什么,他用力想要推开新一,可惜他的力气并未恢复多少。

「你……唔唔……」

他刚开口,新一灵巧的舌头便这么钻了进来。唇舌相交,纠缠环绕。那些为新一所抑制的情绪全都爆发了出来,要他承认,他便展现出自己最坦白的姿态。

他只是想亲吻快斗而已。吻一吻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却又截然不同的脸,吻一吻那张藏着无数秘密的嘴,吻一吻那个人封闭已久的心。

可他越发控制不住自己,他发现越是吻下去,他便想要更多。

更多……

欲望逐渐强烈起来,伴随着加速的心跳。

快斗已然无力,他惊恐地瞪着眼睛,全身发软着。

 

新一仍堵着他的嘴,牢牢地将他想说的话语锁在喉间。直到一吻结束,他才趁着喘息之间用力捏紧新一的肩膀:「工藤,你没事吧?」

工藤……

只隔了一夜,他们的距离却又拉远。

新一感觉自己的心底有火在烧,无比的猛烈,几欲燎原。

「叫我新一。」

快斗毫不理会新一说了什么,冷声道:「工藤,吸血鬼的血液有催情作用。」

「叫我新一!」

「……」快斗不再说话,因为新一已经听不进他所说的了。

 

被他咬破的嘴唇并没有流出多少的血,可惜他体内留着猎人的毒,这使得本该很快愈合的伤口无法愈合,被新一这么一咬,便流出了更多。

快斗不想追究新一到底为什么会吻自己。他比较想知道,新一会怎么做。

他顺从地照着新一的命令,幽幽开口:「新一。」

 

熟悉的声音,略带僵硬的呼唤。

导火索至此烧尽,紧随而来的,是凶猛的爆炸。

快斗的血液成了给予新一进一步探索的勇气,新一直接拉开了快斗松垮的睡袍。那里,更巨大的伤口发出馥郁的芬芳,刺激着新一全身的火热。

 

新一胡乱地在快斗身上摩挲着,脸颊,脖颈,肩膀,前胸,腰侧,最后来到下身。他的指尖感应到了快斗的颤抖,是的,眼前一丝不挂的身体他并不是第一次见到,却从来没有想过,原来它可以这么的美丽。

新一再次俯身,把快斗的头压至自己颈边:「咬我。」

「不要……」

快斗偏头想要挣扎,又硬生生被压了回来。

「喝光我的血,然后活下去。」

「我不……啊——」

拒绝的话语还来不及说完,被吸血鬼之血逼至崖边的新一便狠狠地贯穿了他。

残忍地,毫不犹豫地。

惩罚着快斗的不听话。

「咬下去。」

「不……唔嗯……啊……」比毒液蔓延更加难受,比被阳光照到更加令他痛苦。无法阻止的呻吟终于还是出口,那些所谓的隐忍便也顷刻间被推翻。

快斗不顾一切地朝着新一的颈边咬去,进入口中的血液终于缓解了下身传来的痛楚。

而新一,则因为快斗终于听话,停止了恐怖的折磨。

 

但新一很快就察觉不对了。

颈间的疼痛不过刹那,他也的确有血液流逝的感觉。可没有多久,他便发现快斗的头软软地垂向了一旁。

他怎么可以忘记呢,自己的血液里,带有能够杀死吸血鬼的剧毒……

他怀中的吸血鬼是那么的骄傲,他怎么可以用这种方式去逼迫他呢!

 

很快的,黑暗中有红光泛起。

 

那是吸血鬼的死亡,消融在空气里,不留一点曾经存在过的痕迹。

 

新一狠狠地想抓住身下的人,却还是在须臾之间,便错过了。

过手的红光一闪而逝。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