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K莫】扮猪吃老虎8

不是我不回复大家,而是回复了会掉马QAQ所以就默默不回复了……

这篇可能不算网游,又是网游的角色设定。恩……可能有点乱。解释起来就是,他们都是网游里面的角色,可是都不可能变成真人。他们就是存在于那个游戏中的角色。



————————————————


章八  不是所有人都心慈手软

 

1.

愚公、猴子、莫扎他、微微,外加手可摘星辰五个人在昨晚建了一个群,用来聊八卦。不加一笑奈何是因为他们的聊天内容很可能会很幼稚,不能落下把柄;加手可摘星辰则是因为他几乎不说话,绝对不会告密。

在看到微微退工会消息的瞬间,群里立马就跳出了人。

猴子酒:『什么情况啊微微师妹?碧海潮生阁是个挺不错的班会吧?』

愚公搬山:『是啊,大公会高手多,福利也好,我们是跟着老三享受闲云野鹤的生活,要不然铁定也都挤进那些地方当长老,领劳保。』

也不知这两人是哪练出来的手速,莫扎他看着突然窜出来的两条消息,默默删掉自己还没打完的那句「三嫂,怎么回事」,习惯性先怼那俩家伙。

莫扎他:『你们那明明是进不去大公会才跟着老三的好吗?三嫂肯定是想陪老三做对野鸳鸯,才毅然退了那破地方。对吧三嫂?』

芦苇微微:『果然还是美人师兄懂我。』

莫扎他:『……』

他就随口胡说,还给他说中了?

莫扎他疑惑抬眼,手可摘星辰也恰好看了过来。

「公会里都是一路打拼上来的朋友,怎么可能说退就退。就算三嫂想退,老三也一定不会同意的。」莫扎他鼓起了腮帮子。他的心情本就不算好,好不容易缓了些,这事一出,刚有点起色的情绪又跌落下去,「除非是她受了很大的委屈。」

手可摘星辰看着,大致能猜出莫扎他在想什么。他坐到床边,与莫扎他并肩,想抬手把人揽过,却半天没有动作。

「你不要多想。」他说。

莫扎他摇头:「怎么可能不多想啊。你刚才也说,『或许有点关系』。」

话是自己说的,可手可摘星辰并非那个意思。也许他天生就不善言辞,才会让莫扎他误会。

「我的意思是,」手可摘星辰说,「逼得芦苇微微退出帮会的人,或许和围堵你的人有点关系。」

这么一说,清楚明了了不少。以莫扎他的聪明,怎么也不可能再想错什么。他咬着手指,没两秒又被手可摘星辰拉开。

「你是说……」思忖了一会措辞,他道,「想要洗白我的人和欺负三嫂的人很可能是同一个?但不对啊,三嫂帮会里的人和我有什么仇?」

「我记得真水无香是碧海潮生阁的。」

一言点醒梦中人,莫扎他反应过来——真水无香会遇上自家三嫂,便是因为碧海潮生阁。而像真水无香这样多金又等级高的人结了婚,想要把自己的侠侣拉入帮会是轻而易举的事。那么作为被追求过的人,微微的处境的确不好。至于他莫扎他,则是因为那条抢了人风头的世界消息。

 

这么一来,环便扣上了。

莫扎他托着下巴,俨然是个看破真相的侦探模样:「哼,偷袭我还不够,竟然还敢对三嫂下手。现在不用我做什么,老三也不会放过他们了。」

 

 

2.

然而一笑奈何却放过了他们。

因为比起报复,他和微微有着更好的方法让对方难受。

全世界公告的侠侣究极任务奖励将这对虐狗的家伙再次送上八卦舆论的巅峰,而之前关于「芦苇微微退出碧海潮生阁是因为真水无香和小雨妖妖秀恩爱惹怒了她」的不实传闻,也立马被「芦苇微微的为了一笑奈何退出帮会」取代。

 

这波过去,作为操碎了心三人组的愚公猴子和莫扎他也就放下了心。

转过视角,几人的关注点落到莫扎他身上。

「我说美人啊,」愚公拖着长音凑上,手肘一抬几乎把莫扎他那小身板压垮,「上次和你闹口角偷袭你的那伙人还没找到吗?为了帮微微师妹教训真水无香的那个计划没用上,正好拿来帮你报仇啊。」

「……」这家伙真是一会都闲不下来。莫扎他斜眼睨着愚公,郁闷着这事怎么还没有翻篇。不过要翻过去也难,换做是猴子或者愚公被这么整,他也一定要把人砍到零级才解气。

可是真要追究这事,就一定会重新牵扯回微微。莫扎他先前之所以将这事一笔带过,就是为了不让微微担心或愧疚,更何况他想着老三帮微微争口气也就相当于替自己报仇了。谁知道那对狗男女是用这种方式争气的,反而堵了他这口气。

「我就算了吧……」莫扎他叹气,「根本没记住那人长什么样,而他找来的那伙人我这也只有个名字,人海茫茫的,上哪找啊。有这时间,我还不如赶快把级给练回去。」

话是这么说的,但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这种事情,有谁又忍得了?莫扎他暗暗握了握拳头,抬眼正对上手可摘星辰看来的视线。他的眼神黯了黯,有些慌张地想闪过去。这时手可摘星辰走了过来,不着痕迹地牵起了他的手,在他的手心里捏了一下。

手可摘星辰:『我找到他们了。』

「诶?」看到消息,莫扎他都忘了用聊天工具,直接喊了出来。

「什么了美人?」猴子问,「看到什么消息了这么激动?」

「没、没什么……」莫扎他红着脸,一边迅速地回复手可摘星辰。

莫扎他:『真的假的?是谁坑我?』

手可摘星辰:『回去说。』

莫扎他:『好。』

 

 

3.

也许后面的记不清了,但那晚,第一下打在自己身上的那一箭的攻击数值,莫扎他记得清清楚楚。

15560(其实这是我家30级大天狗攻击加成数值加了个0,表示我的心愿)。

一个普通到他鄙视的数字,甚至不是暴击,没有触发他身上那套装备的防御属性。

而就是这么凑巧的一个数字,手可摘星辰竟然靠装备鉴定术便推理出了攻击者是谁。

 

『魔道嗜血,158级,弓箭手。

最重要的是,她是小雨家族中小雨青青的好友。』

 

不提小雨青青还好,这一提,莫扎他猛然反应过来当时自己听到的那个耳熟的女声。

「对!」他用指尖狠狠点着纸条上小雨青青的名字,用力说道,「就是她!那天我那个女人的尖叫声就是她发出来的!绝对不会错!」

「我知道了。」手可摘星辰点头。他知道莫扎他会接触的女性不多,既然已经确定,看样子是不会错了,「你想怎么做?」

「……」莫扎他突然就答不上来了。

就算天天跟着那几个人打打闹闹着,但实际上他并不好斗。被反复砍到掉了那么多级,莫扎他固然气愤,真要报复了,他却有些退却。

「要不然……算了?」他支支吾吾着,「毕竟是女孩子,嫉妒心难免强一点,我算是被枪打出头鸟了,不然万一报复到三嫂头上怎么办?」

「一笑奈何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可是这种事却在我眼前发生了。

后面半句手可摘星辰咽回肚里,剑眉之下那双眼睛里却烧起了火。忍不了,气不过,那些加诸在莫扎他身上的疼,哪里能那么轻易就带过。

「那我们要怎么做?」

「明天我们去天池吧。」

「诶?」

「晚上想吃什么?」

「唔……」莫扎他垂下眸子,完全忘了几秒前的话题,开始认真思考起了晚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