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K莫】扮猪吃老虎9

章九  不速之客

 

1.

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早餐午餐,自己独享。

用力咽下午餐最后一口鱼肉,莫扎他端着饭盒,想着今天那么幸福,会不会很快就又开始倒霉了。他偷偷瞄了眼一旁凑齐了材料正为自己制作新装备的手可摘星辰,想起对方提议的去天池的事情。

「星辰。」

莫扎他一开口,手可摘星辰立马看了过来:「没吃饱?」

「……」我在你印象里是头猪吗!莫扎他脸黑了几分,咬紧下唇。午餐肉的酱汁的美味,透过被含进口中的唇沿传递至舌尖,不知怎么的,他的心情又好了起来,「你说我们今天要去天池,什么时候去?」

「不急,」手可摘星辰答道,「大概晚上他才会去那里。」

「你怎么知道他会去?难道他在做任务链?」莫扎他咋舌,那个传说中99连环的任务链,任务复杂繁琐,中途死一次就得全部重来。虽说每个任务都有奖励,但除了完成奖励够有看头,其他都鸡肋无比。莫扎他曾经做了8个就没耐心放弃了,在他的印象里,只有老三那种变态才适合这种变态的任务。

「嗯。」手可摘星辰点头,应了声,便顺势埋下头,继续手中的工作,「我这里马上就好,你先去砍几个小怪,等会我们一起进本。」

莫扎他在几天的疯狂练级外加他的经验食品药品加成之下已经冲上185级,他要赶早把190级的装备做好。

看着手可摘星辰这几日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莫扎他心下暖暖的,却也生出了几分愧疚。他心知手可摘星辰叫自己练级并非嫌弃他等级低拖后腿,而是太懂他身为高手突然从云端落下的失落。作为一个大男人,被人照顾吃喝还操心等级,莫扎他握紧了拳头,告诉无论如何都要争口气,不要让手可摘星辰失望。

 

 

2.

副本刷过第十三轮,天渐渐有些暗了下来。

莫扎他的肚子准点「咕噜」一声叫起,惹来手可摘星辰勾起唇角的一笑。

「……」被嘲笑了……好丢人啊……

莫扎他只想找个洞钻进去,可手可摘星辰却说:「虽然你饿了,不过还有比吃饭更重要的事要做。」

「诶?」天大地大吃饭最大,莫扎他眨眼,世界上难道还有比吃饭更重要的事情?

「天池。」手可摘星辰只说了两个字。

莫扎他立马就懂了——解决魔道嗜血——饿死了也要先把他砍到零级!不过兴奋了没两秒,他忽然想到了什么:「不是说他要晚上才会去吗?」

「他已经准备交第九十八环任务了,应该很快就会去天池,」手可摘星辰说,「我们守着,对他,没必要君子。」

原来是要搞偷袭啊。莫扎他愈发兴奋起来。

他是偃师,动作起来目标太大,而愚公和猴子也都算不上远程职业,一笑奈何更是一身白衣走到哪都无比显眼,所以他们就算PK也都是光明正大的。现在身边有了手可摘星辰这个弓手,怎么也要偷袭一次来玩玩,不然怎么对得起他投胎来这个世界!

「走走走!」一个激动,莫扎他直接勾肩搭背上了。他的个子比手可摘星辰矮那么一些,勾搭上去有些滑稽,还得把脚尖踮着。手可摘星辰好笑地扭过头来看他,配合着他弓了弓背。幸而莫扎他很快发现这个动作让两个人都吃力不讨好,便悻悻收回了手,「杀他个措手不及哈哈哈哈!」

 

 

3.

决定出发,两人也不再拖延。丢了张双人机票,两道身影化作白光直奔天池而去。

 

不得不说,天池不愧是世界十大美景之一。雾气如羽衣般丝丝缕缕地缠绕,光是呼吸着这里的空气,就仿佛把一下午丢失的体力全部都补满了。

莫扎他大大地伸了个懒腰:「待在这里感觉好舒服啊,真想搬到这来住。」

「也不是不可以。」手可摘星辰笑着看他,「但是帐篷不保暖。」

莫扎他顿住抬起的手,偏过头看向手可摘星辰:「我……开玩笑的。」

「我也是。」

「……」怎么感觉被调戏了……莫扎他悻悻垂下了手,甩了甩头,觉得这一定是最近看微微和奈何打情骂俏看多了才会产生这种错觉。

本就无语,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弄得更加无语。莫扎他撇着嘴,决定让自己的思想回归原题。他踮起脚尖四下张望着,想看看附近有没有弓箭手。谁知他没看到什么魔道嗜血,倒是先看到了俩熟悉的身影。

「快蹲下!」

看到那俩人,莫扎他第一反应就是拖着手可摘星辰钻到一旁的雪堆后面,要不是人拦着,他大概还要一头钻进雪里。

「怎么了?」

「老三和三嫂!」

手可摘星辰悄悄探头,的确是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

「他们怎么会来这里?」

「我怎么知道……」手可摘星辰比莫扎他更加疑惑。一笑奈何的确聪明,也是个讲义气的人,但在他们刻意隐瞒之下,一笑奈何应该是查不出魔道嗜血这个人的。

那么,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4.

多思并无益处,看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的动作,他们似乎只打算玩弄杀魔道嗜血一番,就算要杀,看情况也只会杀那么一次。

新手入门时送的那把白板刀被微微抓在手里,因为有奈何的秋千索,她能够心不在焉地一边聊着天一边砍着。

「三嫂这样也太没效率了吧,每次攻击1点生命,要砍到什么时候?老三也是,约会的时间浪费在这里,难道上次被我们弄死对他的精神造成了那么大的伤害?」

和手可摘星辰一块蹲在草从后面的莫扎他直勾勾地盯着哪里,满脸的不耐烦。他轻轻跺了跺蹲麻了的脚,发现这动作并没有什么用,索性身体后倾一屁股坐到地上。

手可摘星辰看他的动作,不禁觉得可爱。他伸手帮着莫扎他揉了揉小腿,「快了。」

「哪里快了……」莫扎他嘟着嘴。魔道嗜血至少还有七成的血,而他们却已经顿了十多分钟。照这个速度算,还得再蹲个半小时。还得防着魔道嗜血被弄死以后放弃任务回城,否则他们这么长的时间等于全部浪费了。

但手可摘星辰却不以为然,他指着不远处,道:「那女人来了。」

莫扎他顺着他手指的放下望去。

那女人,指的是小雨青青,那天晚上的牧师。

手可摘星辰不屑记她的名字,却记牢了她的长相——肤色偏黑,脸有些方,样貌靠着厚重的妆勉强算得上中上,仔细去看,眉宇甚至可以说远不如莫扎他精致。

除了小雨青青,一道来的还有小雨绵绵和小雨霏霏。小雨家族本就形影不离,若不是小雨妖妖嫁了人,这会来的大概是四个。

「就算她们来了,也不是老三和三嫂的……」莫扎他想说小雨家族三人根本入不了一笑奈何的眼,就算是掉级了的他,也能一挑三解决。但转念他忽然明白了手可摘星辰所指。

比起弱,小雨家族的特点是烦。江湖第一美女小雨妖妖身边若没有这几位造势的,谁会承认这一条?再看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以他俩的性格,为了避免那三位长舌妇,定然选择不再周旋。

那么,他们会速战速决,还是直接抛下魔道嗜血离开呢?

莫扎他等着,手可摘星辰也在等着。

也许是畏惧一笑奈何,小雨家族的人没有靠近。等走到差不多的位置,小雨青青远远喊道。

「以多欺少,真是你们这群高手做得出来的啊。」

一开口就那么刺耳,莫扎他看到回过身的一笑奈何蹙起了眉头。

「我一个对你们三个,如果你们输了,就滚开少废话。」

一笑奈何很少使用如此激烈的言辞,显然,他对小雨家族这伙人的厌恶程度已经超越了他极高的教养。看着对话,本该同一笑奈何同仇敌忾的莫扎他却忽然兴奋起来——自家老三生气了,还要打女人了!天大的八卦啊,够他和愚公猴子笑一年了!

可事情总是部员照着莫扎他所想进行……

被一笑奈何困住的魔道嗜血忽然作声了。

「青青,谢谢你们啊。不过这是我们的私人恩怨,你们女孩子就别搅和进来了。」

这话直接逗笑了藏着的莫扎他,敢情这人都这样了还逞大男子主义啊。但他想了想换做自己,应该也不乐意看这仨妹子卷进来,不是因为怜香惜玉,而是小雨家族三个牧师,能干什么?

 

果不其然,魔道嗜血的一番话被女孩们认为是不识好歹,三人小声讨论了一番,就这么转身走了。留下一笑奈何他们三个仍在天池边上,六目相对了几秒,芦苇微微收起了刀,看样子是不打算再砍下去了。

她转身同一笑奈何耳语两句,只见一笑奈何颔首,接着两人银光一闪跑了。

 

他们是跑了,但魔道嗜血还被锁着呢。

计算着秋千索的时效,莫扎他猛然就要冲出去,手可摘星辰一把拉住了他。

「再等一会。」

莫扎他着急:「还等什么啊,人就要跑了。」

手可摘星辰摇头道:「他的任务还没有做,就算秋千索解开也不会离开。但我们如果没有医生,就只能杀他们一次。」

「你还找了人?」

「嗯,」手可摘星辰点头,「一次不够。」

「那医生人呢?」

「刚才有女人,他躲远了。」

「……」

什么鬼……这两句话之间的因果关系在哪?

莫扎他还来不及问,就见手可摘星辰说了一句「他来了」,闪身蹿了出去。

「诶诶诶!到底是谁报仇啊喂!」


————————————————————————

那么久没更新抱歉QAQ

家里有点事一整个过年都没时间上线更文!

然后感谢还愿意看这篇文的大家!我接下去会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2)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