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K莫】扮猪吃老虎23

章二十三  连

 

1.

作为师兄,就算只是美人师兄,也要有对师妹的保护意识,尽管师妹已经名花有主了。

因此莫扎他在被提醒以后,将看到视频一事详详细细地私信了一笑奈何。

大约等了一分钟的时间,一笑奈何突然在公会频道里宣布Boss先抢到这里,Boss队自由活动,其他组继续任务,而他则有私事需要处理。

 

愚公爬山:『什么情况啊,突然解散,刚拉到仇恨呢!』

手可摘星辰:『队长给我,先拿下这个Boss。』

一笑奈何:『好。』

 

这时候手可摘星辰才有时间腾出手来回应莫扎他的消息。

手可摘星辰:『结束就过去。』

莫扎他刚想回他一句「那我等你过来」,一笑奈何的消息先一步来了。

一笑奈何:『美人,过来帮我修下装备。』

说着,还把自己的坐标一同传送了过来。

因为偃师的人偶需要进场修理的关系,莫扎他特地将这项生活技能升至30级以上,现在倒好,兄弟几个要修装备都来找他。

莫扎他算算时间,距离上次一笑奈何找自己修理装备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莫扎他:『怎么突然要修装备?上次才检查过啊。难道你又弄到了什么新装备?』

他一边问着,一边迅速告知手可摘星辰自己被一笑奈何叫去帮忙的事。

一笑奈何:『男人的荣誉之战,我不能输。』

听到这句「荣誉之战」,莫扎他一下明白了一笑奈何的目的。

莫扎他:『老三你该不会要找真水无香PK吧?』

一笑奈何:『决斗。』

莫扎他:『哇靠太狠了你!PK输了还只是掉一点荣誉值,决斗输了可是直接掉一级啊!』

一听要决斗,莫扎他连毛孔都兴奋了起来。他毫不犹豫地朝着一笑奈何的坐标飞去,恨不得那里就是决斗现场。

等他落地,一笑奈何就站在那里等他,与此同时,信息也飘了过来。

一笑奈何:『我只要他3级而已,更何况他等级掉下去了,我们也方便。』

真水无香是碧海潮生阁的主力,他等级下去了,一堆人高兴着呢。不过一般情况下,决斗输了也不会再来一把,能砍人一级就不错了,一笑奈何竟然还想砍人三级。

既然已经见到人了,莫扎他也懒得再打字,直接用自己拔高了音调的声音表达情绪:「你怎么确定他肯陪你打三盘啊?」

「这还不简单吗?」

一笑奈何说着,把自己需要修理的装备一口气统统塞给了莫扎他,随后调出面板,一字一字地编辑起了消息。

莫扎他抱着装备,却又忍不住好奇对方发了什么,明明已经盘腿坐下准备开始修理了,脖子仍半仰着,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打算跳起来问发生了什么。

一笑奈何看他一心二用的模样,手上的动作顿了顿:「我发1频,你能看见。」

「……哦。」再蠢的人也听得懂一笑奈何的意思,莫扎他,低头,老实工作。

 

 

2.

在莫扎他时不时抬眼一瞄的气氛中,一笑奈何组织好了自己的语言——

【世界】一笑奈何:『真水无香,半小时后,华山,决斗。打三场,我不带神兽,你只要赢一场,视频的事我不计较。』

听到消息提示以最快速度打开1频后,莫扎他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句。

「啧啧啧,」细细把这段话里藏着的陷阱及心理战术分析了一遍,莫扎他的感想只有一个词,「阴险!老三你太阴险了!」

这种「只要赢一场」的约战,往深里想就是居高临下地在说「你根本不是我对手」,是男人哪里能忍,更何况一笑奈何还要火上浇油地加那么一句「我不带神兽」,太看不起人了。这下子,真水无香如果不应战,会被全天下人鄙视;不打满三场,也显得怂;而就算打了三场……在一笑奈何那变态的能力与装备下……也……

「不过啊,老三,」莫扎他问,「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输了呢?」

「我不会输。」一笑奈何答得确信。

莫扎他又「啧啧」了两声:「好歹人家真水无香也是天下第一富,估计一身都是极品,就算武艺差了点,靠吃装备也能拉点分回来,别忘了你不带神兽。」

「那又怎样?」一笑奈何反问,「我都这么下战书了,他会好意思带神兽吗?」

「……」

我还是低估了你的阴险程度啊……

莫扎他斜眼,手上却不由自主地加快了修复的动作。一笑奈何阴险是阴险了点,但作为看过那段视频的人,他可不认为一笑奈何的手段有任何的不妥。小雨青青因为他一句话都能砍他十多级,自家老三简直光明正大菩萨心肠。

 

 

3.

只要莫扎他认真起来,做什么事都很快。

不过五分钟,他将一整套装备还给了一笑奈何。一笑奈何换上,仔细检查了一遍耐久度,给予莫扎他一个好评。

「不错。」

「那是当然,也不看我是谁!」莫扎他得意地扬起下巴。

「那我先走了。」一笑奈何说,「愚公猴子都在问我怎么回事,你帮我解释一下。如果可以,不要让微微看到视频。」

「……怎么感觉自己修完装备就被打发了?」

一笑奈何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是委以重任啊。」

莫扎他偏头:「是这样吗?」

「当然。」

话音一落,一笑奈何直接走了。留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莫扎他傻愣着站在原地,思考着自己该先去找芦苇微微还是该先跟愚公和猴子解释一下视频的事。

 

这正想着呢,金光一道,手可摘星辰忽然出现在了面前。

「嗯?星辰?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

莫扎他「哦」了一声,两秒后反应:「不对啊,我没告诉过你我在这吧?」

「一笑奈何告诉我的。」手可摘星辰说,「我让他叫你等我。」

「这样啊……」莫扎他脑袋里还想着先联系微微还是愚公猴子的事呢,又迟钝了两秒,「等等……老三没有让我等你啊?他只让我跟愚公猴子解释一下视频的事,再阻止三嫂去论坛看视频。」

事情有点乱,纵是手可摘星辰,也被弄蒙了:「碧海潮生阁的视频?」

「是啊。」莫扎他问,「你也知道啦?」

手可摘星辰说:「那个视频芦苇已经看到了,是欢天喜地告诉她的,就在我们刚开始刷Boss的时候。芦苇说不要告诉奈何。」

「这……」这夫妻俩也真是的……莫扎他翻了个大白眼,不知该作何评价。

手可摘星辰继续说道:「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奈何也是想自己解决吧。」

莫扎他摊手表示无奈:「那现在我们要怎么办?」

「去看戏吧。」手可摘星辰说,「毕竟一笑奈何和真水无香的决斗不是那么容易能看到的。」

想想也对。

清官难断家务事,既然已经阻止不了,就不必再蹚这趟浑水。

而且华山顶峰就那么大,去迟了可就没位置看戏了!

「快走快走!」

向来说风就是雨,莫扎他拉着手可摘星辰就要拍符传送。

「先等一下。」

「嗯?」莫扎他一愣,就见眼前飘过物品交易的窗口,「『连薙』?这是什么?」

他选择「接受」,拿到了装备,才发现它闪着紫光,是件极品。

谁见了极品装备都会眼睛发光,莫扎他贪财贪色的小性子一下全暴露出来了,迫不及待就把装备捞了往身上套,却被提示——无法装备。

「……」

什么情况……

莫扎他疑惑。

「是人偶的装备。」

「呃……」

莫扎他仔细地看了看装备属性,的确是人偶的装备,效果是「发动装备效果技能『连薙』至特定目标后,人偶受到的攻击将转移至目标身上,技能条件为:人偶必须与目标接触」,简单点解释,就是抓住一个替死鬼。

「好棒的装备。」莫扎他抱着装备感叹,「谢谢你,星辰。」

「你喜欢就好。」手可摘星辰淡淡笑开,不忘提醒莫扎他,「再不去华山,就没有好位置了。」

「啊啊啊啊你怎么不早提醒我啊!!」

因为想看你开心的样子啊。手可摘星辰心说。



——————————

这可是件好装备啊。

写完才反应过来压根没写装备是什么装备…………想修改又懒了……就这样吧……


最近爆发蠕虫病毒什么的……吓得都不敢开电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3)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