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叶黄】荣耀online-10

前文链接:https://diweiya.lofter.com/post/35ec12_11e8dea3


 

10

轮回公会建在一片平地之上,四周延续出去好一段都是广阔的平原。游戏设计师匠心独运地在平地之上割划出了绿化带与网格般的道路,最终汇聚至轮回公会的大门之外——一片约莫能容纳下两万人的空地。

 

黄少天从轮回人群中挤出,靠着技能,直接跃上了轮回公会外延那一圈城墙之上。他这一蹿,下方一片哗然,玩家们纷纷感叹着还有这种操作,然后跃跃欲试地也想跟着蹬上。可惜不是谁都有黄少天这水平的,最多有两三个枪炮师飞炮跃起了几米,却因城墙上没有着力点,最终还是落回了人群里。

试了几次后就没人再试了,毕竟十分钟后还有大战,大家都舍不得多浪费法力。

 

热闹一下便看完了,见下方的人不再关注自己,黄少天拨开围巾稍稍透了口气,换了个更舒服的坐姿。城墙上视野开阔,他从上往下眺望,可以望尽下方浩荡的轮回大军。

这种类似攻城战的大规模玩家活动黄少天以前也只在别的游戏里体验过,眼前这阵仗,比起各大公会组团绞杀Boss时的场面有过之无不及。

再看轮回公会内部,却因玩家们全体被传送至公会之外而冷清无比。黄少天眯起眼睛,遥遥看到有两个人从建筑里缓缓走了出来。

走在前方的人斜挎战矛,全身黑金战甲包裹,身周环绕着十二道炫纹——那是他的老对手一叶之秋,身上那套装备,化成灰他都认得。一叶之秋在换上孙翔的脸和身材建模后,整个人更显提拔俊逸,只可惜黄少天不论怎么看都还是觉得曾经那张系统脸顺眼。

在一叶之秋身后,一枪穿云款款而出。他没有像一叶之秋般一路走至公会大门之后,而是在后方站定。

这便是系统。

说了先攻长老再对付会长,便一定会严格精准地走下去。

果然是以一敌万啊……黄少天感慨着,忽然发现远处的一枪穿云似乎在看着自己。

「……」是错觉吗?黄少天眯起眼睛。

一枪穿云一身浅灰色长款风衣迎风伫立,颀长的身体笔挺,双手下垂,握在右手的荒火和左手的碎霜闪着犀利的光,一如曾经《荣耀》战场上的枪王,只要出手,便能夺取人头。他的头微微扬起,半长的刘海藏在牛仔帽下,挡不住眼睛里那股凌厉。

没有看错,那家伙的确看着自己。

距离过远,黄少天读不懂那眼神的含义。他现在所坐的位置属于轮回地界,就算刚才那些玩家想学着他攀上高墙,也一定会因系统判定被弹开。而黄少天是钻着系统的漏子上来的,因此他不敢确定一枪穿云是因为感应到领地被蓝溪阁的人入侵而看向他,还是因为……

是后者吧,黄少天想了想,下了判断。同样是镇守公会的一方,一叶之秋的反应却如机械般循规蹈矩。这么想着,他朝着一枪穿云挥了挥手。却发现一枪穿云已经把视线收了回去。

「我就那么没有吸引力吗!信不信我诅咒你守不住公会!!」黄少天恼火地缩回了手,继续等待着攻防战的开始。

 

最后几分钟的集结时间转瞬即逝。倒数十秒,轮回众人甚至激动得齐声倒计时起来。雄壮中带着激昂的声音在轮回上空回荡,让听着的人满腔热血一同沸腾着。

那声「一」所有人吼得格外响亮,连坐在高高城墙之上的黄少天都感觉到屁股下面一震。

轮回公会大门「轰隆」一声巨响后朝两侧弹开。

这一声便是所有人冲锋的号角,犹如投入汽油罐中的一滴火星,炸开一片火光。

然而这道光是从公会大门内爆出的。

战斗法师的战矛横扫千军,只轻描淡写一扫,刚踏入门内的一排人都被扫飞出来,几个血薄等级低的直接化作白光消失。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看似与城战相似的一场攻守战,却因为公会大门的宽度限制,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艰难无比。第一波的试探除了了解到一叶之秋普攻的伤害极高之外,再没获取到别的情报。

辛苦营造出来的气势,顿时被冲灭了不少。

 

逼退了一拨玩家,一叶之秋没有乘胜追击的打算。见不再有人继续往里闯,他矛尖朝下,摆出防守的姿势,继续严阵以待着。

反观外面的玩家们,被一击打懵,后面的人还想往里冲去,一些冷静的人赶忙拦下。

好歹是老牌公会,挂钩过战队,经验意识都非比寻常。

黄少天看到玩家队伍前走出一个看着挺眼熟的家伙,定睛发现是之前轮回公会的会长三界六道。连他都来了,看样子这场攻防战,算是正式打响了。

 

有了三界六道的带领,轮回众人迅速整队,按照传统Boss团规模,根据每个人的站队,就近组成了数十个百人团队。

队伍组好,三道六界挥手示意所有人安静,看样子是要发言了。黄少天稍稍伏低了身子,想听听他会如何指挥,谁知三道六界一看大家仍是三人一堆五人一伙叽叽喳喳讲个没完,干咳了两声,埋头在公会频道里打起了字。

打字不比说话,三道六界也没有职业选手的手速,一时间,轮回公会里外都没了动静。黄少天在城墙上本来就硌得慌,现在连热闹都没得看了,真想跳下去来一个剑定天下拉多少仇恨算多少。

「这样婆婆妈妈的要打到什么时候啊……任务又不是只有一次,就算想组织规划,也可以先送几波敢死队,等试探出深浅了,精英部队也差不多做好了战斗准备,怎么也比这么拖着有效率啊。」他已经拔出了冰雨,有一下没一下地在半空中晃荡着,「轮回不是还有个小心脏江波涛吗,关键时刻怎么一点战术意识都没有了。」

就算没有听众,黄少天也能自说自话自high。可光说话还是无聊,他就差没像条咸鱼一般扒墙顶上对着空气练狗刨了。

正当他思考着要不要做点什么的时候,轮回大军突然动了起来。

——不再是先前各种职业配备齐全的百人团队,所有人按照职业由远至近犹如千层蛋糕般重新组队。令黄少天不解的是,他看到向来为了拉仇恨而站在队伍最前端的骑士走到了队伍中层,中程的法师术士远程的神枪手枪炮师却在队伍的前方。

「——!!」

风筝战术!

他们在发现一叶之秋不会主动踏出公会之后,决定用远程职业集火攻击!

常年在喻文州和叶修身边耳濡目染的黄少天轻哼了一声,对他们天真的战术嗤之以鼻。

能在那么短的时候内想到可以这么玩,轮回也还算是有人才的。

只可惜如果守护公会的长老和会长真的如他们想的那么好解决,挑战难度等级也不可能在野图Boss之上了。

这么想着,黄少天不禁幸灾乐祸起来。他探出头去,想看利用地理位置看清一会这些家伙会怎么被一叶之秋打趴下。谁知他脑袋刚伸出去,就看到枪炮师们一个个黑色的炮筒对准了自己。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想拆墙吗!现任会长都还没有打下去轮回就给拆了,交到下任会长手里一块地自己规划吗!」

只听外头一声令下,所有远程职业开始了攻击——

「啊啊啊不要开炮啊喂——」

黄少天惨叫着,一个跟头翻进了轮回公会里……



——————————————————

趁着轮回的人都被赶出去,到轮回作客吧,反正有翔翔在守门。很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6)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