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叶黄】荣耀online-9

前文链接:https://diweiya.lofter.com/post/35ec12_11e4cd7c



9

叶修的先一步离开给黄少天省了不少的麻烦。他走到下线点里,站了一会,确定叶修不会再上线,便调头离开。

 

出了下线点,他首先吹了声响哨,把随手赶走的信鸽召了回来。

信鸽是黄少天和索克萨尔一同养的,对他的命令绝对服从,从手势便读懂了「待命」的要求,一直徘徊在附近没有离开。

鸽子拍打翅膀的声音很快传来,黄少天再次抬手去接,然后把它安置在自己肩上。

要回复索克萨尔什么呢?

取出了纸笔,太久没有写过字的黄少天一时间有些词穷。他咬了咬笔头,味道有点苦,特别符合他目前苦逼的心境。

对于叶修和自己的判断,黄少天是深信不疑的。

他相信这次轮回的造反运动在明天早上便能平息,或许有些咸鱼玩家一觉醒来连发生过什么都不清楚。而之后玩家们口耳相传的那些流言注定不靠谱,越是传播开去,对于胜利者的传颂便会愈加的神化。

其实这是好事。

玩家们这一次失败得越是彻底,他们重头再来的决心便越是强烈。那么他们下一次的暴起,就将是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以后。

70级?75级?或者还要加上满级以后将装备配置完全的时间。

轮回那些人定然玩不出什么花样来,但他们能弄出多大的动静……他无法预估。这是唯一的变数,黄少天想,或许他还是得去看看。

 

将笔头从牙齿间抽出,黄少天飞快地在纸条上写下「我去轮回瞅瞅」六字。写完总觉不对,再看一遍后默默涂掉了「瞅瞅」俩字。

涂黑的区域被自动认定删除,墨块清空,黄少天在空出来的地方重新填上了「看看」,想了想又在下一行多写了一句「需要我回去吗?」

轮回的反叛还未成定数,他不得不防这个时候蓝溪阁里那群人不等结果便选择效仿。添上这句后的黄少天轻轻卷起纸条,分明地看见纸条在完全卷起之前,落款处自动生成地那个ID名字。

——「夜雨声烦」。

自黄少天玩荣耀以来,一直跟随着他的名字。哪怕到了这里,它和他依然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曾经的这个名字是荣耀,现在却变成了一个摆脱不掉的负担……

 

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黄少天捏紧了纸条。信鸽仿佛早有预感般地跳进他的掌心,抬高了挂着竹筒的那条腿,黑曜石般的眼睛监督着黄少天把信笺装入,这才趾高气扬地收回腿,扑棱两下翅膀飞走。

 

 

 

决定了要去轮回看看,黄少天不再逗留,很快启程。

九大公会地理位置绝佳,皆分布在主城附近,各自为营。黄少天用叶修给的围巾捂紧了脸,随便捞了个路过的玩家,问了轮回的位置,干脆地利用下线点的传送功能传送到那附近的下线点,再就近赶过去。

刚离开传送点不远,索克萨尔的信鸽飞回来了。

黄少天吐槽着系统的流氓,往返那么远一段路,飞鸽传书速度竟跟传送有的一拼,还能定位准确。一边接下了鸽子,黄少天一边观察周围不断从下线点涌出的人。他们似乎和自己的目标方向相同。

打开纸条,这次索克萨尔的留言更加简洁。

『勿插手。

                   索克萨尔』

「这个我当然知道,我像是会多管闲事的人吗!」对着空气嘀咕了一声,黄少天撇着嘴,让信鸽离开。

 

去往轮回的一路上玩家众多,身上都戴着轮回的公会标识。其中不乏一身橙装的高等级玩家。黄少天骨碌碌转着眼珠子,警惕每一个扫向自己的目光,然后把脑袋更深地埋进围巾里,垂头混入人群,由衷地后悔自己没有套上叶修丢来的那套流浪汉装。

幸而眼下轮回那群人关心的都是自家公会即将发生的大事,就算有看向他的,也就是瞅着他装备看起来不错,忍不住多瞄两眼。

 

随大流进入轮回地界,轮回公会的大门遥遥已能够看见。但随着距离的拉近,黄少天发现人流的速度越渐慢了下来,最后所有人直接停下。他踮起脚尖,可惜南方人的身高实在不仗优势,他愣是没看出前面发生了什么。

戳了戳边上的人,黄少天问:「喂,你知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怎么停下来了?」

他的提问惹来边上的人一记白眼:「你不会看公会频道啊。」

「……」

那也要我能看啊!

黄少天无语地发现在《荣耀online》里已经被怼了无数次了。自己好歹也是呼风唤雨的剑圣好吗!给点面子OK!

咆哮归咆哮,作为蓝溪阁成员看不到轮回的公会频道的他自有办法。

轮回不是妹子多嘛,他假装等人默默一偏身子被后面的人潮涌过,这时,他看到了一个慈眉善目的女玩家。

「妹子,」女孩应该是枪王粉,职业是神枪手,可惜就是等级有点低。黄少天拍了拍她的肩膀,问道,「我网有点卡,你能跟我说说现在是什么情况吗?为什么大家都停下了?」

结果人妹子眨了眨大大的眼睛,表情比他还无奈:「唉,我不知道,我也卡了……」

「……」

 

又勾搭了仨妹子,黄少天终于遇上一个没有男友陪同且网没卡的,认真询问之后,黄少天弄明白了大队停滞不前的原因。

原来所谓的「造反」,不过就是一次小型的攻城战,集结时间是触发任务后的1小时,仅该公会成员允许参加。在任务触发后加入公会及等级30以下的玩家无法参与集结。集结结束后,公会正门打开,玩家找到并击杀公会长老和会长便算成功。

妹子是照着公会频道里的任务内容直接念给黄少天听的,短短的几句话,听起来容易无比。

黄少天听着,不禁蹙起了眉头。他之前是不知道这个任务的内容的,只知道自己掌握着某些东西,玩家们会从他手中取走。直到听到女孩用清晰的语调将一切读出,他才清楚,原来自己的任务是这样的。

以一敌万,成王败寇。

像每一个活在传记里的英雄那样,进行一场或是更多酣畅淋漓的战斗。

啧,不知为何有些羡慕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了呢……黄少天这么想着,眼睛亮了起来。他转头,问身边的女孩:「距离集结结束还有多久?」

「十三分钟。」

「谢谢你!」黄少天对她说,然后点开技能,脱离队伍冲了出去。



——————————

感觉自己废话有点多……明明今天打算写到第二天和叶修见面的!

其实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看得出黄少的身份,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亲口对叶修说出来,所以目前为止都一直是一笔带过的那种。

写得不好,感谢每一个给我点赞点心的小可爱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3)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