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白黑】痴汉的恋物癖-楔子

-[楔子]-

 

点击鼠标的时间精确到秒数小数点后两位,白马探理所当然地抢到了全球限量三款的KID机器人偶。

秒杀完毕的他让管家奶奶为自己泡了杯咖啡,揉着太阳穴,让自己陷进沙发里,脑中是对那个送给自己的礼物的无限期待。

 

全球仅有三款的人形机器人,会是什么模样?

 

从管家奶奶手中接过咖啡,白马探轻轻呷上一口。浓醇的咖啡香浸透唇齿,充盈鼻间,再缓缓滑过食道温暖了胃。

他想象中的机器人一定优雅大方,有着精致美丽的脸颊、吹弹可破的肌肤,以及……

 

「管家奶奶,」白马探忽然放下了咖啡,露出绅士不该有的急切表情,「为我订一张回日本的机票。」

「好的,少爷,」管家奶奶躬身说道,「我会派人在您回去之前将别墅打扫好,新的学校安排在附近的江古田高中可以吗?。」

「劳您费心了。」

白马探迫不及待着,险些忘了礼仪。

毕竟那是自家少爷期待了八年的机器人,会有这样的反应是正常的。管家奶奶安静地退开为白马探准备出发的行李,留下白马探一个人坐在客厅里。

 

┄┅┄┅┄┅┄┅┄°

 

KID机器人偶是任性天堂出品的新款机器人,一改之前各种动物造型,突破性地推出了人形机器。同时,该公司声称,除去这三款,他们将不会再出产任何同类产品。

在飞机上无事,白马探翻着任性天堂最新一期的产品大全。他对自己即将到手的人偶十分满意。以目前世界的科技水平来看,至少在他死掉之前,不会有新的如此完美的人形机器人问世。全世界只有三款,白马探拥有的,几乎可以说是独一无二。

人生中总要有不完美,因此白马探并不认为「独一无二」前面的那个「几乎」有任何不对的地方。眼下他只希望人偶快一点送到,最好让他在踏进门前,能从别墅区外保安那拿到。

 

抱着美好的期待,白马探合上书本,闭目养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